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妞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妞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妞妞 標籤:妞妞作文

妞妞

 內蒙古滿洲里 逸夫小學三年三班 毛瀚宇

  我家有條白色的京巴狗,名字叫妞妞。它已經四歲了。

  妞妞有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幾乎與臉平行的小鼻子,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可靈啦!我一說:“吃好吃的來妞妞。”它就象箭一樣快跑到我面前來,對我舔一舔它紅撲撲的小舌頭,搖一搖長長的大尾巴,好像說:“快點,我都餓壞了!”於是我就會給它一些它愛吃的食物。妞妞很挑食,喜歡喝牛奶,吃肉。有時候它看到我吃零食,就舉起爪子上下擺動,或者滿地打滾討好我,希望我能分給它一些。妞妞的牙參差不齊,下邊的牙齒兜住了上邊的牙齒,爸爸媽媽說它是“兜兜齒,”所以吃飯時的樣子很滑稽。

  妞妞的膽子很小,從小到大沒損壞過一樣東西,見到誰都友好地搖尾巴。一次,送水的叔叔來我家送水,上樓時腳步的聲音很重,妞妞聽見了,嚇得一邊叫一邊往卧室床底下跑,半天不敢出來。

  妞妞是我無言的朋友,每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它都會陪伴着我度過孤獨的時刻。每當我深夜上衛生間時,不管它睡得有多香,也會陪我去。

  妞妞,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毛瀚宇

小作者通過細緻入微的描寫,道出了自己的喜愛之情。語言質樸,有童趣。

您正在瀏覽: 妞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