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妞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妞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妞妞 標籤:妞妞作文

  HI!我們又見面了。上次,你也了解了這個妞妞吧?今天,我又發現了“新大陸”,讓我來給年你慢慢道來吧。

  一“哭”二“蹭”三“搶”

  這一“哭”二“蹭”三“搶”,就是在你吃東西時,不給它吃,它便會使出這三招!

  “開飯了!”一轉眼,就到了晚餐時間。妞妞比我們還要積極,先“霸佔”飯桌,見我們來了,立即跳下了飯桌,有“霸佔”了我的“領土”。看它一副得意樣,似乎在說:呵呵!這可是我的位子,你可不許搶。

  我把它趕了下去,可它見我剛一坐下,又跳了上來。我給它裝了一小盤肉,它三下五除二舊解決光了,(恩,好吃好吃~~)它見我在吃肉,想把肉弄到手,便使出了第一招??“裝哭”。它立即裝得淚痕滿面,我見它可憐,就給了它一塊。妞妞馬上原形畢露,那可憐樣早就無影無蹤了。氣死我了!

  (嘿嘿,這樣還有效嘛!)妞妞見這樣有效,便故技重施,我可不會再上當了!他正暗暗高興,表面卻還是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見我不理它,就在使出第二招??“蹭腿”。妞妞走到我腳邊,向我撒撒嬌,蹭蹭腿(哎呀,主人,你就給我一塊吧!要不然……)我還是不理它。(你居然不理我!我只有硬搶了!)它立刻跳上身來,飛一般的搶過我嘴邊的肉。(哈哈!終於到手了!)

  我一氣之下,把它關進了廚房……

  “伴唱”藝術家

  我每晚都要彈琴,而妞妞就在我彈琴時來湊熱鬧。每當琴聲響氣,它便會“呱啦呱啦”的唱歌,還唱得挺歡!

  “當!”我彈響一個鍵,它便跑過來,唱呀唱,好像發泄着什麼、訴說著什麼。我們聽了,着迷了,它就唱得更歡了,一個勁兒地唱個不停。(我的技術還不賴嘛。)

  偶爾,它睡了,那夜就沒聽見歌聲,我們倒覺得不正常了!

  後記:現在,我正忙着為妞妞籌辦一個音樂會,如果你有時間就來捧捧場吧!
 

您正在瀏覽: 妞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