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巨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註定將永遠鐫刻在中國人民的記憶里。那一刻,奧運會即將在北京 舉行,抗震救災取得階段性勝利,這都是改革開放三十年輝煌碩果的展現。 

  三十年前,我的家鄉紅城人民還穿着顏色單調布料粗糙的衣服,人們還吃着不可選擇的供應糧,可如今全變了。以前坑窪泥濘的土路變成了寬闊平坦的柏油馬 路,一輛輛“奔馳”“本田”替代了那 

  些破舊的自行車,吸塵器吸走了掃帚,綠色 食品割捨了人們對大魚大肉的眷戀,時代在進步,我的家鄉也在進步。 

  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的載人航天飛船載着我們的夢想翱翔太空。 

  我們國家主辦奧運會,也不在是夢想。 

  讓我們為奧運加油,為改革開放三十年而喝彩!讓我們團結一心, 不畏艱險,勇往直前。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騰飛的這條巨龍將 會更加迅猛,用他那 獨有的氣勢震驚全世界! 

  指導教師:何連勝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