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介休市,我為自己是一位介休小市民而感到驕傲、自豪!

  每當節日來臨,介休更是花團緊簇,奼紫嫣紅。人們敲鑼打鼓;小孩子們在街上三五成群的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

  過年的時候要買年貨,包餃子,吃年糕,放鞭炮、走親戚……說到過年人們自然而然就會想到春天來了。春天呀,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時廣闊的田地里三三兩兩的農民叔叔們辛勤的勞動着,柔嫩的柳條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啊!家鄉的春天真是春色無邊,美不勝收呀!天上的白雲緩緩地飄着,孩子們的叫聲、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夏天,使人們不禁感到了夏天的快樂。當火紅的高梁、金黃色的玉米呈現在眼前的時候,小燈籠似的小柿子也掛滿了枝頭,爭着給秋天添一道迷人風景。家鄉的秋天,到處是成熟糧果的芳香。一轉眼,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在天空中飛舞,飄飄洒洒的落在我的手中。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冬天來了,這是一個很美的季節,萬物皆白,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多了,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一樣閃着耀眼的銀輝。家鄉的風景真美,四季都很美!

  家鄉的美不能忘,家鄉的景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美!

  三年級:無奈的小孩紙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