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杭州瓜瀝,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說起我的家鄉,現在的變化可大了。馬路比以前更寬了,馬路兩旁綠化帶也栽種了各種美麗的鮮花,青翠的小草和茁壯的不知名的樹;還有一些漂亮光滑的石頭。站在路邊心情會好很多。馬路邊上的路燈更亮了,一幢幢樓房更高更大了。我家鄉是個經濟很發達的小城鎮了。 

  航塢山是我家鄉一個很有名的山。我來說說航塢山吧。它是一座有靈氣又高的山,那裡花草非常茂盛,空氣清新。我經常爬到山上去玩。山上的有些階梯又高陡,爬上去需要一點時間和費些力氣。但是我每次都堅持爬上去了,當我爬到頂上時,每次都很有成就感。在山上,有些石頭上面還刻着“佛、善”兩個字,聽大人們講這意在叫後人要從善。最高處就是白龍禪寺了,為什麼叫白龍寺呢,因為相傳古時候山頂上有一條白龍出現過,因此而得名白龍寺。其四周古剎縈繞着千年靈氣,經常有人來燒香拜佛,祈福平安。 

  在航塢山右下邊有個公園,叫航塢山公園。那裡環境新鮮,林茂花艷;溪間淙淙。公園裡並立有“海上畫派”任伯年紀念碑一塊,非常醒目。走進園子,整個園子里透着一股竹香味,那感覺特別好;令人心曠神怡。是個值得去遊玩的好地方。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歡迎你來我家鄉做客! 

  我家我的家鄉,我長大以後要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