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茶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茶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們一家一起去爬茶山。

  早晨,霧把茶山給蒙起來了,一眼望去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茶樹長出了新的嫩葉,碧綠碧綠的,像是綠寶石做成的一樣,風吹過來的時候,一個個碧綠的寶石隨風舞動,就像在跳舞一樣,那樹榦和樹枝像一個個士兵,在保護着這些珍貴的綠寶石。從山腳往茶山上看去,群山環繞,無邊無際,簡直就像一大片叢林。從茶山一直往上走,就有一個小涼亭。路的周圍還有一些花草樹木,有剛發出來的新葉,有粗壯高大又茂密的樹木,有一朵朵、一束束、一片片五顏六色百花齊放的花朵,紫的、白的、黃的、紅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我們一路上走着,聞着一陣陣清香,心情放鬆了許多,彷彿在這香風裡飄來飄去似的。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茶山!

  三年級:依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茶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