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翠楓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翠楓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陽泉,陽泉最著名的旅遊景點就是翠楓山,她坐落在平坦鎮后峪村,她以獨特的美深深吸引着我。 

  春天,山上開滿了桃花,朵朵桃花像一張張迎客的笑臉;夏天,鬱鬱蔥蔥的樹木把山染綠了,像穿了一個綠色的盛裝;秋天,紅色的楓葉把山染紅了,像燃燒的火苗鋪滿了山川;冬天,雪白的顏料擠到了山上,松樹帶起了白色的絨帽。 

  山腳下有四五個波光粼粼的池塘,有的池塘里有小魚在遊動,有的池塘里有水上球活動,有的池塘里有遊人在划船;山腰有涼亭供人們休息;快到山頂的時候,走在松針上像走在棉花上似的;沿着木板路登上了峰頂,頓時心曠神怡,放眼皆天下。 

  翠楓山遠眺,有的山像三角板,有的山像半圓,還有的山像絲帶。家鄉的山,她的圖形很多,形狀各異。他的形狀讓人感到驚奇,感到美麗。 

  家鄉的山,有布谷鳥的聲音,“不穀、不穀”非常好聽,尤其是在山中間,美妙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山谷,傳給了山裡的人;頑皮的小松鼠在林間跳來跳去,給翠楓山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時不時,花草香氣撲鼻而來…… 

  我愛家鄉翠楓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翠楓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翠楓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