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苗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苗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鄉下,有很多的樹苗挺立在每一畝田裡。那就是理浦鎮的田野上,那裡差不多每戶人家都種樹苗了。 

  樹苗為什麼怎麼受歡迎呢?因為樹苗長大了是一棵大樹,樹可以放出氧氣,人是需要氧氣的。所以,我們人類要中樹。而我爸爸是把樹種起來,再賣掉。 

  我家有欒樹、馬灌木、金葉含笑、樂昌含笑、等等。我爸爸特別關心這些樹苗,因為,這些樹苗是爸爸的心血。 

  我聽媽媽說:“現在全國都在種樹苗。”當我走進那田野上時,一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我就拿七葉樹來說吧。晴天,一棵棵七葉樹彎着葉子,雖然彎着,但彎的很整齊,很有姿態。爸爸常說:“七葉樹的一顆種子是很大的,但等它長大了,也會是很茂盛的,而且,每根數枝上都會有七片樹葉,看起來很漂亮。”它由一根有點細又有點粗的樹根支撐是着,由一根根細細的數枝和數枝上的葉子裝點着它。 

  雨天,一滴滴雨水打在那一片片樹葉上,從樹葉上慢慢的流下來,滴在地上。而它的葉子看上去變的更加美麗,而且,它的葉子的中間是紅色的,邊上是綠色的,看上去很美麗。晴天,陽光照在葉子上看上去很光滑,一陣風吹過,葉子隨風飄揚。 

  我們家還有很多樹苗,也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苗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苗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