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牆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牆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是一個高科技的世界,在未來世界里,到處都是高科技,連牆壁也不例外。

  未來的牆壁有超級隔音的功效,無論外面多麼喧鬧,走進屋裡,頓時鴉雀無聲,連繡花針掉在地下的聲音都能聽見,在這樣的寧靜環境里學習,實在太理想了。牆壁還能把收集起來的噪聲,編成優美動聽的樂曲,在你想聽的時候,就會播放出來給你聽。

  未來的牆壁不僅有超級隔音功效,還能根據環境變化而變色。在過年過節的時候,牆壁會自動變成紅色,使家裡的氣氛變得喜氣洋洋;在你學習的時候,牆壁又會自動變成白色,集中你學習的注意力;在你學習累了,想要休息的時候,牆壁又會自動變成綠色,舒解眼部的疲勞,從緊張的學習中解放出來,令人心曠神怡;在你想要睡覺的時候,牆壁又會變成五顏六色,讓你在夢幻般的環境里,漸漸入睡,做一個五彩繽紛的夢;在早晨醒來時候,牆壁又會變成藍色,讓你一天都有一個好心情;當你背起書包要上學的時候,牆壁又會變成黃色,黃色增強了你的信心,讓你迎接新一天的挑戰。

  未來的牆壁還是一部大字典,當你有不會的生字時,只要你一觸摸牆壁上的字典,說出那個字的讀音,牆壁上立刻出現着這個字的拼音、字義、筆畫順序、組詞、反以詞、近義詞等;當你想要查閱人物、動物、時代背景、古詩文等資料時,只要你說出關鍵字詞,牆壁上就會顯出它的詳細資料;當你在學習外語中遇到困難時,只要你把問題說出來,牆壁上就會顯出你所需要的外語資料……

  這隻不過是未來世界的幻想,未來世界會比這更美好,他等待着我們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牆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牆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