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帶着同學們去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同學們一組由一組的輪流着。這一切過得那麼快,就像時空穿梭,當輪到我們這一組時,大家風平浪靜的內心,剎那間有如狂風暴雨一般,真是太恐怖了。幸好我們這一組的老鷹是我的同桌王代源,他應該不會抓我吧,我放鬆了警惕,沒想到開始抓的時候,他攻擊的對象就是我,那時我的心怦怦直跳。雞媽媽左一躲,右一躲,老鷹被雞媽媽弄得迷迷糊糊,只聽嘭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同學們都快笑破肚皮了。小雞們這時已累得大汗淋淋,眼睛看什麼東西都是會轉的。

  忽然,老鷹想出了一個絕妙之計,他站在那不動,讓我們圍着他轉,時機一來,他就猛得向小雞撲去,但是仍然沒有抓着,自己還摔了一跤,這隻老鷹太笨了,跟他玩沒有什麼挑戰性,不過也挺有意思的。

  我喜歡這個遊戲,更喜歡有趣的作文課。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