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畫鼻子

  戴子健

  今天下午上課的時候,我們舉行了一場相當激烈的畫鼻子比賽。

  首先是張博涵上場,蒙上眼睛,她被老師轉了三圈后,立刻變得暈暈乎乎的,她先走到空調前面,摸了摸后,覺得手掌有點熱。可是她眼前是一片黑暗,又跌跌撞撞來到了桌子前面,手放在桌子上,感覺到了同學們的作文本,然後又慢吞吞地挪動到小黑板的前面,二話不說就提起手裡的粉筆在頭像下面添了幾筆,這張臉立刻變了樣子,像是一個長着短短的鬍子的老爺爺的臉蛋。

  起初同學們都用手堵住嘴,隱隱約約地能聽到笑聲,可後來大家再也抑制不住,爆發了一陣哄堂大笑。

  接着,慢慢地輪到了大名鼎鼎的趙博涵上場了。她獃獃地轉了三圈,蒙上了眼睛后就像一名女俠,邁着沉重的步子,向前面走走,向左邊溜溜,向後邊退退,向右邊轉轉。終於來到了桌子前面。她左手摸着黑板的上方,右手摸着黑板的下方,結果讓這一張可愛的臉變成了一個“一毛”,原來她把鼻子畫到了頭頂上,真是超級搞笑啊!

  這就是我們有趣的畫鼻子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