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語文課徐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張臉問我們少點什麼?我們一起說:“少鼻子。”徐老師又說:“那我就請同學們上來畫鼻子。”

  畫鼻子的要求就是:讓他蒙上眼睛,再轉一圈,找什麼蒙呢?”我們說:“找紅領巾蒙。”有的人說:“紅領巾看得見。”徐老師找來紅領巾疊了好幾下。這樣就肯不見了。

  第一個是找閆如夢,閆如夢鼻子畫在了嘴上。第二個是我,我上去的時候什麼都看不見,就像個盲人似的,我聽到有人在笑,我心裡很緊張,就在上面一畫。

  我摘下紅領巾一看我把鼻子畫在了臉的外面,難怪同學全都笑呢?哦,原來是因為我把鼻子畫在了臉外邊。

  同學們有的把鼻子畫在:外邊、嘴上、嘴的上邊、畫成痦子……

  只有霍雲萱把鼻子畫對了別人全畫錯了,我們問霍雲萱是怎麼畫的?霍雲萱說:“是我觀察同學們都是怎麼畫的,回來我畫的才好。”

  最後徐老師說:“其實轉不轉圈都一樣,剛過來的時候你們都有可能沒有對準鼻子的地方只是我把你們轉到了鼻子地方只要你們仔細就行!”

  我聽了徐老師的話感覺自己沒有觀察別的同學,自己下次要是在畫鼻子一定會仔細觀察!

  天津市普育學校二年級:劉宇卿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