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半途而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半途而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何文欣是一直都知道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我們能夠想象的到的根本就是那些很小的細節方面的東西。

  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我們未必真的能夠理解,但是他們所說的那些情況究竟帶着怎樣的心情,但是你聽,他一頓語氣能夠從中判斷他對你的重視程度是怎樣的。

  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能夠理解在那樣的環境之下,為什麼同樣的人,到最後生長成不一樣的性格。

  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想象這到底是不是一種別人沒有辦法理解的愛情故事,所以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不管說什麼做什麼似乎都是有一些阻礙的,而不能順利的那麼進行也許人生本身就是如同一場戲。

  假如從現在開始你也能夠看得到,那麼之前那麼長時間的我們的努力似乎都已經半途而廢。幾點睡?通過你的努力發現的那些美麗的故事書會已經變成了子虛烏有的編造。

  假如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這是一種完全不能夠理解的心態,那麼他們之間所說的那些關於隱私方面的東西,似乎也已經不用經過認定就能夠判斷了。

  可是你說的那些話,似乎也根本就沒有什麼證據可以斷定。

您正在瀏覽: 不要半途而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