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的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的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沒有後悔的葯

記得有一個腦筋急轉彎:“世上什麼葯,藥店買不到?”答:“後悔葯!”告訴大家:“世上沒有後悔葯!”干過一次令人後悔的事,別希望能夠彌補,但一定要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信,你聽我說:

  記得有一次,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我午睡不着,翻來覆去,時間好像凝固了似的,格外漫長,但當起床的時候,我卻想睡覺了,眼皮不住地打架。忽然,只聽到“咚”的一聲,我感到頭上奇痛難忍,白襯衫也染成了紅襯衫,不說你們一定也知道:我的頭被撞破了。

  等送到了醫院,醫生說要縫四針,我傻眼了,從此不是破相了嗎?!縫和時候,我一點也不覺得痛,淚水卻“嘩嘩”地流,不為什麼,只為我頭上有了一個傷疤,永恆的傷疤而哭泣------

  完后,我上午流淚,下午哭泣,反正只有一個字——哭。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悶悶不樂,不理不睬。媽媽猜出了我的心事,對我說:“世上沒有後悔葯,吸取教訓吧!”我明白了,說:“對呀!世上沒有後悔的葯,希望這是我第一次,更是最後一次,下次走路我一定要‘一停,二看,三通過’的!從此,我開朗起來,微笑看對每一天。

  切忌:世上沒有後悔葯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的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的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