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您過得好嗎?與奶奶的澳洲之行玩得開心嗎?我們這邊就不是很好了,家裡發生了幾件事情,弄得家無寧日。 

  近段時間,爸爸想開多一間鋪子,可媽媽卻不肯,兩個人的理由都很充分。爸爸是因為想開我一間鋪子來擴大營業,增加點收入。可媽媽的理由卻是說人手不夠,開多一間鋪子就要兩頭顧,開一間鋪子已經夠麻煩,卻說爸爸嫌不夠,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倆常常吵架,弄得我們每天吃飯要叫外賣,好慘啊! 

還有,家門口前面不是建了個花壇嗎?隔壁見我們常常投訴他們生火燒水,所以也投訴我們違規建築。這件事弄得爸爸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香,整天像行屍走肉那樣,無精打采。 

  最重要的事就是姐姐的升高中考試,你不是不知道,全家我最聰明,姐姐只能排老二。她當年考上龍江中學也是一時好運,況且她三年來,越來越差,爸爸媽媽也沒有抱什麼希望。最離譜的就是姐姐還說要考上順德一中,真是痴人說夢話啊!這次寫到這裡吧。我去寫作業了,免得因為成績差姐姐看低我。 

  祝您 

身體健康, 

旅遊開心! 

  您的孫子:張德明 

  2005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