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爺爺的一封信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五(4)班滿子琪 

  敬愛的爺爺 

  您好

  最近身體怎麼樣?覺得舒不舒服? 

  爺爺,我知道您是最愛我的。記得有一次,那一天停電了。您燒了一半的飯沒法燒了。我準備胡亂吃幾口就算了。但是您制止了我,您跑了好幾里路,給我買來了燒餅。生怕我餓壞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兩塊,裝着吃飽的樣子,對爺爺說:“我吃飽了。”而您說:“你平時吃飯不是這麼少的,今天怎麼回事?”說著,又拿起一塊燒餅給我。“吃,吃下去!”您對我說。我說:“那你吃什麼?”而您說:“你別管我,你只要吃飽了,爺爺就滿足了。”最後,沒有餅了。您拿起隨身帶的煎餅,干嚼起來。雖然,覺得不好吃,但是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爺爺您不僅關心我,還儉省節約。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差不多去吃飯去了只有我和我的爺爺在家裡。睡覺前,我照常洗臉。洗完后,我順手就到了。這恰好被您看到了。您快步跑過來,說:“水還怪清的,倒了怪可惜的。留着解手時,沖馬桶。”每當我節約水時,您總是非常高興。還有一次,您在垃圾桶旁,發現了兩個大油桶,您早想打它們的主意了。由於人太多了,您不好意思拿。眼看那拾破爛的要來了,您叫我掩護,一下子,拿走了。您心裡樂開了花。因為,您跟我說過,兩個油桶一元錢,一元錢能買好多東西。還有一次,你嗓子啞,搶鋼筋時,人家偷了你辛辛苦苦砸來的鋼筋,氣得您直罵他,而他聽不懂您說什麼,還是拿走了。 

  但是現在,您無意中,被醫生查出了肺癌,看病掛水要了很多錢。弄的家裡的人整天喪氣的。 

  爺爺,我告訴你一個好方法:多吃水果和蔬菜,營養均衡有全面。少吃油膩和豬肉,癌症才能抗過去。 

  爺爺我們全家都希望您早日好起來,來帶我玩,去上學------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