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你在那遙遠的農村過得還好嗎?最近身體是否安康。也許您看到這封信很驚訝,您可能還問我怎麼會突然給您寫信,其實這封信是老師要求寫給長輩的。 

  自從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去看您后,就再也沒有回去看過您了。您可別責怪我們,因為我學習任務繁重,而爸爸媽媽卻因為工作太忙了,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回去看您。如果有時間我們必定回去看您的。 

  你已經好久沒來漳平玩了,就算以前你來了,也只是到街上走走就回鄉下去了。你知不知道這幾年漳平的變化呀?近幾年漳平的變化可大了,真算得上是突飛猛進啊!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從前狹窄的公路現在成了⑧米多寬的水泥路。現在的農村人可富裕了,有的搬到了城市來,有的在城裡建了房子……有的農村人出來做生意沒做幾年,成了高高在上的大老闆。說到這裡,我不由提起我的學校—— 

  去年,海外華僑同胞逸夫先生給我們學校投資了五十萬元人民幣,新建起了一棟“逸夫樓”裡面有活動室、美術室、餐廳等。從前學校外圍的瓷磚非常破舊,現在全部換成了硃紅色的瓷磚。在停車處還修起了評比欄和學校趣事的牌子。簡直是煥然一新啊! 

  好了,今天我就寫到這裡,請您代我向奶奶問好。如果您有空一定要給我回信噢!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孫兒 

  2007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