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學會了起自行車 

  記得小時候,我看到大人們和一些比我大的小孩們都在騎自行車,很是羨慕,那時,我就要求媽媽教我騎自行車。 

  爸爸幫我把四輪的小車改成了兩輪的自行車,看見那輛兩輪的車,我想:切,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輪子少了點嗎! 

  但是,當我騎上它時,不知怎麼的,便手忙腳亂了,車子也不聽使喚了,倒了下來,我也摔了個狗啃泥。我想:看起來我不能小瞧了這個自行車啊!於是,我握着扶手,右腳和左腳交替着踩着踏板,一不留神,我又摔了一跤,膝蓋也擦破了,滲出了絲絲血液,我想:好痛啊,我不學了,我放棄了吧,不行,我既然要學會騎自行車,就不能中途放棄啊。 

  於是,我咬了咬牙,扶起了自行車,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第一次騎自行車,難免會摔倒,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騎自行車,你一定要目視前方,手一定要握穩車把手,兩隻腳要不停地輪流蹬。”我讓媽媽扶着我,我也一點一點的騎着車,突然,媽媽放開了手,我一下子驚慌失措,手腳也不能相互配合了,但又過了一會兒,我又漸漸得恢復了原來的平穩,向前駛去。 

  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學會了堅持,學會了勇敢。在將來的日子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了,只要堅持下去,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