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不挑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不挑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白白愛挑食,媽媽給他起了個綽號—“挑食大王”,夥伴們看他像火柴桿似的,都不願意跟他玩,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放在心上。 

  一天中午剛回家,白白大喊:“媽媽,我要餓得躺下了,有吃的嗎?快!快!”“有有,我剛從菜園裡拔的蘿蔔。”“啊!又是蘿蔔?不愛吃!不愛吃!”瞧他那耷拉着的長耳朵,手托着下巴,無精打採的樣子,與火柴桿也沒什麼兩樣。他跑到菜園裡,拔了幾棵白菜洗了洗吃了。“唉,這孩子真讓人操心!”媽媽看着一天天變瘦得白白,他也毫無辦法。轉眼間,小兔上幼兒園了,白白以為上幼兒園飯菜會豐富點,可是到午飯了,白白把飯菜端上來一看,呀!又是蘿蔔。他把蘿蔔分給了小壯,小壯就把它的那份也吃了,眼看着小壯越來越壯,白白卻越來越瘦。一天體檢測體重,白白站上去稱了自己的體重,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三千克:同學們在背地裡叫白白“碎紙片”。白白沮喪極了,真後悔當時挑食,於是他改掉了挑食的壞習慣。在跑步比賽中的了第一名,大家誇他是個“小運動員”,他高興極了。 

  同學們,記住了嗎?挑食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吆!一定要改掉。

您正在瀏覽: 小兔不挑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不挑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