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傑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傑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發明了一種高科技房子,是我的一個大傑作,所有人住后沒有一個說不好的。現在由我——這幢房子的發明人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他神奇的功能吧!

  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大花園。這裡的花常年開放,絕對不會凋謝。你說:“冬天的時候,誰會來這個寒冷的地方呢?”這時,你看桌子的左邊有一個風向標,上面有電子時間、日期、風力、溫度調節,你只要點一下“溫度調節”,寫着“冷風”“暖風”“涼風”和“溫和風”,按哪個按鈕就會出現哪一種風度,這就是花園的神奇之處。

  房子有兩層。第一層是接客廳。裡面有些機器人,來人時會掃描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好人可以進,壞人就會被捆起來。在這裡,可以看電視、聊天,也可以在沙發上按各種飲料的名稱,機器人就會個你送來。第二層是卧室。這裡有一個特殊的床,有“休息”和“普通”兩個開關,按一下“休息”的按鈕,卧室就會檢查窗戶和門都是否關上,同時進入警惕系統。按一下“普通按鈕”,全部恢復正常。

  你聽了我的介紹,是否也想住進來呢?

  包鋼實驗二小五年級:李浩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傑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