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眼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眼豆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小金魚,它叫大眼豆豆。我馬上把它介紹給你吧。

  我養的大眼豆豆非常美麗,它眼睛大大的,像一顆珍珠。身體胖乎乎的,像一個圓溜溜的大肉球。全身黑乎乎的。它的尾巴像一個大箭頭,彷彿在說:“看我!看我呀!它的鱗片像是許多面鏡子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大眼豆豆很喜歡吃東西,如果我把魚食扔進水裡的話,大眼豆豆先像快速地箭一樣起跑,然後衝到魚食麵前,再把魚食給吃掉。

  大眼豆豆玩耍時,會翻滾,像一個小丑,有時會拍起水波,不過水波很小,它總是會吐許多小小的泡泡。

  大眼豆豆睡覺時,眼睛會睜開,像醒着的模樣,為什麼呢?有答案嗎?有一個秘密告訴你,金魚死的時候,眼睛也是睜開的哦。

  大眼豆豆總喜歡跟着另一條叫快活豆的金魚,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很喜歡我的大眼豆豆,你呢?

  四川成都錦江區成都沙河堡小學三年級:李誠蹊

您正在瀏覽: 大眼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眼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