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活動

  今天,我們教室里可熱鬧了,站走廊上都能聽見同學們的歡笑聲。告訴你吧!我們正在進行一場特殊的比賽呢!

  你看,大家可認真了。有的切、有的擺、有的指揮,似乎在完成一項偉大的工程。你猜到了嗎?這場激烈的比賽就是看誰製作的水果拼盤精美、好吃。整個比賽過程就像是一場全國性的大比拼,整個教室像是一個高級大廚房,緊張、激烈、歡笑……不一會兒,同學們就把自己做的最好的作品展示給大家了。

  評委是老師和同學。他們一一欣賞,一一品嘗,一一指點,特別認真。點評的讓人心服口服,連連點頭……

  比賽結果很快揭曉,我們組是第三名。老師告訴大家,獎品是把精美的水果全部消滅掉。話音剛落,我們就蜂擁而上,搶着吃那水果盤裡的美麗雕刻,歡笑着,打鬧着,品嘗着集體製作的美食,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雖然的了第三名,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製作,得了第三名也是很好的成績了。今天我特別開心,覺得很有意義,也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