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很樂觀,很堅強。

  因為考試失利,導致我整個暑假都憋悶在家裡,不曾出門。媽媽看在眼裡,便催促我去找樓下剛搬來的女孩玩。雖然我仍舊不想出門,但終究“母命難違”,來到了女孩家門口。

  “叩叩叩”,我敲了敲門,過了很久,門都沒開,我以為沒人正準備離開時,門開了。一個女孩印在我瞳孔,齊劉海,圓圓的臉蛋,披肩的長發,可眼睛……好像沒有焦距!我震驚的開口:“你看不見?”話剛出口,我就後悔了,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微笑着說:“沒事,我確實看不見。你是房東的女兒吧,你媽媽今天早上打過招呼了。進來坐坐吧。”在她盛情邀請下,我有點不好意思地進入她家。

  走進她家,我驚訝的發現她家很整潔。全部都是天藍色的:藍色的沙發,藍色的桌子,藍色的地毯……她驕傲地說:“漂不漂亮?這全是我布置的呢!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所以我把整個房子都裝修成藍色。嘻嘻。”

  後來,我跟她熟識了。她叫做安。一個總是愛笑的女孩。她說她的眼睛不是先天失明的,7歲的一次意外才讓她陷入了黑暗。最大的夢想是去看海。因為她喜歡藍色,而大海是一望無垠的藍。沒想到,最後我跟她真的一起去看海了。

  那天,她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她站在沙灘上,海浪時不時地挑逗她的腳,我在她身後靜靜地護着她。她笑着說:“明天我就要離開了,去國外治眼睛,可能不再回來了……”我很驚訝,怎麼這麼突然就要走了。

  她就這麼走了,帶着她甜甜的笑容離開了,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復明……

  安,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一個特別的女孩。希望你能永遠笑下去,繼續樂觀,堅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