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媽媽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渾身碧綠碧綠的,而且小巧玲瓏,十分可愛。別看它只有一丁點兒大,卻很機靈,只要周圍發出一點兒聲音,它馬上就會把頭和四肢還有尾巴一同縮進殼裡。

  小烏龜的有是碧綠色的,兩側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眼睛,那薄膜般的眼皮,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而且那雙小眼睛還不時的東瞧瞧,西望望,一副好奇的樣子,十分有趣,小烏龜的身上還長着兩塊橘紅色的小花斑,印在它的小手上,它的耳朵和嘴巴都很小,很容易使人忽略,只有仔細的觀察才能發現。

  小烏龜的脖子很細,是淺綠色的,脖子上還有一層黑色的“薄衣”,我想,大概是因為小烏龜們太冷了,所以才“戴”了這麼一條“圍巾”吧!

  小烏龜的殼正面是一塊塊綠色的菱形圖案,肚皮是淡綠色的,上面還有一些紫色的圓形圖案,所以,我給它取名叫"紫菜包".他的四肢和尾巴就藏在下面.

  小烏龜的個子很小,卻很貪吃.每次我給小烏龜餵食時,只要少放一些蝦肉時,他吃光后便會抬起頭來盯這我,好像在說:"喂,能再給我一點嗎,我還沒有吃飽呢!"而且,小烏龜除了吃蝦肉外,還會吃豬肉,麵條,米飯,橘子皮等,它的嘴巴雖然很小,但是吃東西是,卻是狼吞虎咽的。你只要給它一些食物,他就會熟練的用爪子撕開,一會兒咽下去了。

  小烏龜真可愛啊,我喜歡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