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烏龜長着一個三角形的頭,脖子伸出來的時候長長的,兩隻像綠豆一樣大小的眼睛,滴流滴流的轉着,像是在思考真什麼問題呢!它還背着一個厚厚的龜殼哩!就像《蝸牛與黃鸝鳥》里的那隻蝸牛一樣,背着重重的殼一步一步的往前爬。

  我家的烏龜很特別,它和別的烏龜不一樣,那是因為它愛吃素食,尤其喜歡吃面,像我一樣。我想:大概我是它的主人的緣故吧!主人喜歡吃面,它也跟着我一起吃面了。不會是在拍我的馬屁吧!我偷想着。每當我給它吃面的時候,它總是很開心得咧着嘴。當我把麵條放到它的窩裡的時候,只要它一聞到氣味,馬上就爬過來了,這鼻子和狗一樣的靈敏,它會用它那小小的嘴一口一口的咬着麵條,他吃起來的樣子可逗人了,腦袋一晃一晃的,還時不時地搖着它那細小的尾巴,別提有多高興啦!它吃會兒面,接着又喝一口水,累啦!就休息一下。還挺會安排的嘛!它就這樣重複着吃麵條,累了,就休息,休息完了再繼續吃麵條,直到吃得精光為止,一點殘渣都不剩下來。有的時候,它的胃口可大了,如果它不飽的話,就會仰起頭來,做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還不飽呢!能不能再給我一點麵條呀!”我只好再給它一些麵條,直到它吃飽了為止。它就會自顧自地玩耍。

  我家的烏龜不但吃東西很有趣,而且它還是個運動專家呢!它總是要爬出自己的窩,從水槽里跳到地面上,它跳下去的時候,把頭和四肢縮到殼裡面,就像一把降落傘,降落到地面上,然後就一步一步的爬向客廳。它還東躲西藏的,老是和我們捉迷藏,害的我們老是找不到它。記得有一次,它又爬出去溜達了,我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它的蹤影,我都急死了。這麼熱的天氣,它到底躲哪兒去了?我角角落落的找,還是不見它的蹤跡。幸好,爸爸找到了它,否則他要熱死了。這隻烏龜殼可真調皮,還不讓人省心。

  你們說我家的烏龜有意思嗎?是不是很特別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