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出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出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雞,生活在一個黑暗的蛋殼裡,那裡伸手不見五指,寂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

  今天,我就要出殼了。我嘰嘰喳喳地叫着,在說:"我馬上就能看到新的世界了,真的是太好了!"我的蛋殼有了一點小縫,雖然進來的是一點稀薄的空氣,但我也格外珍惜。我使勁一拱,只見蛋殼一點動靜都沒有:“怎麼回事,不應該呀,這蛋殼怎麼這麼頑固呀?”想着想着,我有點兒想放棄了。心想:如果要是有人幫我把蛋殼弄破那有多好啊!可又轉念一想:媽媽說過,出殼是我們小雞必須經歷的事,如果別人幫我們把殼弄破,我們豈不是連生命都要被幫助了嗎?"如果我們連破殼這小事都搞不定,那就連生命的本能也失去了?"想到這裡,我又鼓足力量,猛得掙扎,蛋殼居然列出了一大縫隙,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在拱一下,翅膀會不會出來?我抱着這種想法,又拱了一下,哦耶,翅膀真的出來了例!我已經汗流浹背,心想,在努力努力,這可能是最後一搏了,想着,我奮力一搏,我的頭出來了,我破殼而出了!

  雖然已經累壞了,但是我明白了,生命不容易,但只要堅持,你終究會等來,"破殼而出"而出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出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