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樂觀,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樂觀,我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中,我決不會因為考差了而垂頭喪氣、心慌意亂。我會認真去分析失敗的原因,去尋找失敗的根源。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戰勝學習中面臨的所有困難。我也決不會因為自己考得很好而得意忘形,驕傲自滿。因為我知道還有很長的路需要我去邁進,還有很高的山需要我去登攀。我抱着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學業,居然也有很多次上了所謂優生的大名單。

  對待父母和老師,我是特別的尊重,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我至親至愛之人。他們有時冤枉我、批評我,甚至責罵我,可我從無怨言,因為我更多的是去想他們的出發點。一想自然明白,那是為我好耶,所以更多的時候我就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等他們高興的時候,瞅一個合適的時機,我再去給他們親切交談。久而久之,他們也都說我懂事了,說我聽話了。我也自然得到了他們的器重,自然得到了他們的喜歡。

  老師對我說:“面向陽光,身影永遠在身後;充滿希望,生活永遠會燦爛!”是啊,

您正在瀏覽: 我樂觀,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樂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