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奇遇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曉哲(男)和他的小夥伴在草地上散步。忽然,曉哲的弟弟曉豪像殺豬一樣尖叫起來:“啊!”大家都被曉豪的尖叫吸引過來,“切,只不過是一條小蟲,不用那麼誇張吧!”凱萊希(中英混血兒,當然也是男的。)一邊捂住耳朵一邊說道。曉豪說:“不是那條小蟲啦!是小蟲旁邊的那個盒子。”大家一起把目光放在曉豪說的盒子上:那個盒子周邊縫着一條花紋,盒子的形狀是三角形,盒子精緻極了。凱萊希疑問地說:“這是什麼?”曉豪摸着自己的下巴,故作思考的樣子,大家都在思考。突然,凱萊希說:“這應該不是很危險吧!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說完伸手就想打開,“不,凱萊希,萬一這是炸彈怎麼辦?”曉哲鎮定地說。聽到曉哲這一說,大家都慌了起來。趁大家都在討論該不該打開盒子的時候,凱萊希一下子奪過盒子,打開了。一種力量把大家都吸了進去,等凱萊希醒來的時候,大家都醒了,曉哲含糊不清地對凱萊希說:“你怎麼能這麼衝動?,否則的話.....現在我們可是很危險。”凱萊希嬉皮笑臉帶說:“玩玩而已,誰知道這麼嚴重?”曉哲看着凱萊希,嘆了口氣,說:“現在我們都不知道去哪裡?”曉哲一說完,“咻”一道光閃過,把大家帶到了古代。 

  “誒,哥哥,這是哪?”曉豪揉了揉眼睛,看哥哥還沒有醒,便輕輕地推了推他。曉哲被他一推,醒了。他同樣揉了揉眼睛(兄弟同心啊!),看清了周圍的事物,大吃一驚:“啊!我們居然來了古代的三國時期,而且還在打仗,兄弟們,快逃啊!”(汗~那個好像是打仗輸了的逃兵說的。)“咻”大家用驚人的速度逃走了,誒,可以破吉尼斯世界紀錄了,當然,是開玩笑的。 

  另一邊—— 

  “呼呼~”可以聽到曉哲他們的喘氣聲,凱萊希氣喘吁吁的,那可不是嘛!他因為緊張過度,居然繞着同一棵樹繞了8圈,是曉豪提醒他才知道的。凱萊希說:“剛才暈死了,居然繞了同一棵樹兜了那麼多圈,我好傻啊!你們說是不是?”凱萊希下意識地回頭一看,一看,大伙兒全睡了,只有曉哲在安靜地看書。 

  第二天,曉豪伸了個懶腰,被曉哲的動作逗笑了,那也是,雖然說曉哲是好學,也不用睡覺也抱着書睡吧!接着,大夥接二連三地睡醒了,只有凱萊希依然在睡,口裡還流着口水。曉豪看他那個睡樣,很想笑,可是,他又想:以前他不是整天整我嗎?哼,這次,我也要整整他。我一定要堅決不笑。可是,凱萊希口裡還喃喃說道:“雞腿,我來了,你別走啊,等等我,等等我......”曉豪是徹底被逗笑了,不顧形象(他好像從來沒有形象)地哈哈大笑起來,凱萊希被吵醒了,說:“怎麼了,着火了?”曉豪忍住笑,勉強地說:“沒有,只不過被某某某(我沒有打錯,凱萊希本來就是3個字的。)的睡相逗笑了。說完又哈哈大笑起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