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奇遇(4)?是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奇遇(4)?是3?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曉豪和博萊希冒着生命危險在隔壁村找乾糧時,幾個黑衣人在後面跟蹤這曉豪和博萊希。曉豪和博萊希把注意力集中在周圍的人身上,生怕突然打起仗來,自然沒有察覺後面鬼鬼祟祟的黑衣人。當曉豪和博萊希走進一個偏僻的小巷時,黑衣人突然衝過來,一棍把曉豪和博萊希打暈了。一個矇著臉的黑衣人趕緊把曉豪抬起來,對後面的黑衣人用日語說:“還不快來幫忙!”那幾個黑衣人聽了,連忙用日語說:“是,老大。”於是,幾個黑衣人把曉豪和博萊希帶走了。 

  另一邊—— 

  一個穿着黑衣服的人,(統一叫他老大)一臉嚴肅地說:“我叫你幫的是辦好了沒有?”(當然也是用日語說的)剛才那個黑衣人恭敬地說:“辦好了。”老大說:“下去吧!我想靜一靜。”黑衣人並沒有立刻離開,問:“又想起少爺的事?”老大點點頭,像是對黑衣人訴說,又像是在自言自語:“雲飛,我終於可以幫你報仇了。” 

  另一邊—— 

  被打暈的曉豪和博萊希終於醒了,他們被困在一間漆黑的房子里。博萊希說:“這是哪兒啊?”曉豪說:“誰知道,那些黑衣人是誰啊?”博萊希說:“不知道,但是這樣也好,不用怕被追殺嘍!”曉豪說:“什麼追殺?”博萊希輕輕地拍了曉豪的頭:“笨啊!不知道現在在打仗嗎?這裡雖然黑,但是總算可以遮風擋雨啊!”曉豪拍了一下自己的頭,說:“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博萊希心想:話雖如此,但這是什麼地方,我們總不能一輩子待在這裡吧!再說,曉哲他(她)們也會擔心的,一定要想個辦法逃出這個鬼地方。於是,他趁曉豪沒注意,一下子從窗跳出去。他說:“曉豪,快跳出來!”曉豪說:“為什麼?”博萊希說:“這裡雖然安全,但不知道那些黑衣人抓我們來這裡幹什麼?萬一他是抓我們去打仗就糟了。”曉豪說:“你說的有道理。”說完,曉豪便跳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奇遇(4)?是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奇遇(4)?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