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塑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塑料翅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早上起來打開窗子,我大口大口地呼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好舒服啊!這時幾隻歡快的小鳥從窗邊飛過,它們是那樣的自由自在,真讓人羨慕,要是我也能像它們一樣在天上自由地飛翔就好了。

  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對了,我可以仿照鳥兒的翅膀做出一個機械翅膀。但是,這翅膀肯定很重飛不起來呀。那如果是塑料的呢?它肯定很輕,在空中飄是沒問題了,但如何才能保持平衡呢?那我就在翅膀上安裝一個減壓器吧,讓它起到平衡的作用,這樣,我不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上飛翔了嗎?

  我還給這翅膀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超級塑料翅膀,它配帶着無數的食物和飲料,假如說你穿上翅膀去很遠的地方玩,在路上餓了就吃,保你吃個夠。這翅膀功能很全的,如果你在旅遊的路上很無聊,它會給你一個遊戲機,讓你快樂一下。還有啊,這翅膀什麼東西都可以變成,如果你讓這翅膀變成一條飛龍,你騎在它背上,感覺肯定很爽,這翅膀還不止這幾樣功能呢!這翅膀可以帶你逛整個宇宙,還可以去火星上玩,讓你看看宇宙是多麼的浩瀚無邊,買這個翅膀絕對實惠,它是永遠不會破掉,摔都摔不破,質量絕對好。

  怎麼樣?我這個超級塑料翅膀是不是很厲害呢?等我長大發明了這個翅膀,人類想去哪兒真的是隨心所欲了。到時只要是我的朋友,如果想去哪裡不方便的話,只要跟我說一下絕對沒問題。現在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超級塑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塑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