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粗心,是一把利劍,經常刺中你的要害;粗心,是一種難以痊癒的病,總是複發令你無可奈何;粗心又是一瓶毒藥,一旦服下,便後悔無窮……粗心,總是那麼一無是處,可它卻從小與我交上了朋友。

  放學回家時,我辛苦整理好的試卷放進書包,可是粗心出現了,它把其中一兩張試卷拿出,放進桌洞,便又若無其事地跟我回家。看着我被挨訓,它卻沾沾自喜。考試時,我絞盡腦汁將一道題解出,它卻拿着橡皮指揮着我將其擦掉。成績下來,它又在那裡幸災樂禍。車子鑰匙跑進垃圾桶,我的文具經常莫名失蹤……這一切都是它的傑作。

  它是個損友,經常將我打敗。被它打敗無數次后,我發出了心中的吶喊:“粗心,我要戰勝你!”

  為了完成這個雄偉的目標,我制訂了詳細的計劃。首先要萬事有序,井井有條,不讓粗心有機可鑽;其次,要有堅強的意志,不被粗心所打敗……

  總之,我要戰勝粗心!

  六年級:嘻嘻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