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小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小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家的馬虎小姐

  在我家有一個馬虎小姐,她太馬虎了,所以我們叫她馬虎小姐。

  有一次,馬虎小姐去考試,快到數學考試了,馬虎小姐這才發現自己忘帶計算器,唉!誰叫她這麼馬虎呀!結果考試成績下來時計算題全錯了,後來收拾書包時,才發現計算器安然無恙的在自己書包里,唉!真不愧是馬虎小姐啊!

  還有一次,馬虎小姐意識到自己太大意了,於是在考試時,很仔細的檢查了一遍試卷,確定沒問題時才叫交上試卷。可試捲髮下來時。馬虎小姐可傻眼了,自己竟然在試卷上寫下了千萬別馬虎這五個大字,還有有兩道題沒寫答,只考了98.5分,於是,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將馬虎小姐的外號改為98.5分,直道她考滿分為止。

  你瞧,現在她正在書房努力複習呢!98.5分可不想再要這個外號了!

  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孔傑,現在一起為我加油吧!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馬虎小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