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其實這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這也不容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也不容易 在我們的生活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或許由於你沒有下定決心。就如學習,要是我們想學而有成,容易嗎?或許我們都有不一樣的答案,但是想一學就會,任然很困難。

  就如每天晚起的人,若是你想改變他。就必須先讓他習慣性的早起,並且讓他將早起當成一個習慣。不然接下來你所做的,可能都是白費的。

  在我們的世界上,又有誰能夠做到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缺點。完美並不是毫無缺陷,完美也應該包含一些缺陷,這樣才是正真的完美。不過你想保持這一點的過錯,又有誰能夠停滯不前呢?當我們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就會有厭煩的心情。就像我們無法一直吃一樣東西,而是均衡搭配,這樣才能夠引起我們的食慾。

  其實我們都擁有別人不一樣的東西,這個就是我們都有的優勢。當你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你就已經擁有非比尋常的了。再經過時光的磨練,也然我們的優勢加快體現。如果你只是在等待時間的話,這個唯一的東西你也會失去。你還沒有能夠掌握它的條件,只能夠靠自身,讓自己達到要求。沒有人能夠獲知你所需要的,但是你必須了解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改變自己。我們都有同一樣的東西那就是生命了,都是只有一次,也就表明我們無法重來。

  時間的推磨,你可以珍惜它,卻無法獲得。時間不是你一個人的,需要它的也並非就一個。不知何時開始算起時間,或長或短,既有更加珍惜的,也有厭倦的。這也要看你是如何看待。

  生活中本來就沒有容易,不過卻可以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就算無法成功,我也相信:總會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這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這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