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悅剛剛離去,冬爺爺又帶着寒冷到來了。 

  清晨起來,濃霧籠罩着整個大地,西北風呼呼地刮著,空氣變得格外清涼。一會兒,銀白色的雪花從天而降,看到那朵朵小雪花,像一隻只在空中自由在飛翔的小蝴蝶,蓋住了枯萎的小草,蓋住了黑色的土地,給大地披上了一隻潔白的禮服。 

  遠望,白雪紛紛揚揚為我們撒開了白茫茫的天幕。近觀,雪花飄落構成了雪簾。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白霧之中,又宛如伏在雲里彷彿仙境。雪像煙一樣輕,像玉一樣白,飄飄揚揚從空中灑下來。雪像一團團鬆軟的鵝毛,掛在屋檐樹稍上。 

  我奔跑着,腳踩在鬆軟的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來到了廣場上那裡有很多的人們,有大人,有小孩兒,他們雙手捏着雪球互相打鬧着,還有小孩兒拿着小雪團在地上滾呀滾呀,最後滾成一個巨大的雪球。廣場的周圍,已經堆了很多個漂亮的雪人。人們沉浸在雪后的歡樂中。 

  雪給我們帶來了滿心歡喜,雪花賜於我們詩情畫意。愛慕你,靈動飄逸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