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找工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找工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巷小學三年級(八)班 賴沛霖

  自從唐僧師徒取了經,成了仙之後,覺得日子過的太單調了。無聊之際,他們準備進行比賽,看百年之內誰賺的錢最多,說完師徒四人就下了凡。

  因為孫悟空的運氣不太好,當了郵遞員,由於他的性子急,送信不願挨家挨戶送,老是把信向空中一撒,信呼呼的向著各自的地址的方向飛。這樣很容易飛進臭水溝和垃圾桶。所以,那些沒有收到信的人,都向郵局舉報他,郵局立刻開除了他。

  孫悟空垂頭喪氣地離開了郵局。但他並沒有灰心,聽說空手道學習班正在招教練,孫悟空樂了——“這正是老孫我的長處呀!”說完立刻就飛到了那裡。老闆一聽到孫悟空來了,樂得跳了起來,立刻錄取了他。

  一百年後,唐僧師徒都拿出所有的錢,比了個高低——唐僧賺的錢最多。他們總結經驗,原來師傅的文化水平最高。

  所以,唐僧師徒打算去清華大學補補知識——以後再比語、數、外。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找工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