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工作,最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最幸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工作,最幸福

  “老路燈,老路燈,你喜不喜歡去鄉下工作呀!”老路燈沉默了,他想:如果去倉庫養老不但有養老金,而且能平平安安地度過最後的時光,何樂而不為呢?可他轉念一想:倉庫里又臟又臭,而且有蜘蛛,老鼠,說不定還會缺胳膊少腿,還不如到鄉下去工作。

  第二天老路燈把他的想法告訴了市政工人,工人們把它搬到了鄉下。在鄉下,人們都不認識它,有些小孩,對它無理,用腳踢它;有些人還在它的身上貼滿了小紙頭,老路燈心裡十分傷心,有時還想不幹呢!一天夜裡它做夢夢到了它在倉庫里有吃有喝,還和老朋友聊天玩遊戲,還有養老金,怪當初不該來啊!有一天,不知怎麼的,停電了,路上一片漆黑,廠里的工作人員走三步跌一下。人們意識到了老路燈的重要,電恢復了,人們給它塗上了白白的油漆,還給它換了一個亮亮的燈泡,老路燈更亮了,老路燈笑了,它開始快樂地工作了。人們過一條路時都會跟它聊聊天,談談昨天的夢和明天的事,老路燈從此沒有了去倉庫、或埋怨或後悔的夢了。它過得十分快活……

  人只有工作才會獲得歡樂,就象老路燈。

您正在瀏覽: 工作,最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