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蚯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蚯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高樓老家。我們要在這裡住上幾個星期,好好體驗一下山村的“美好時光”。

   下午,我覺得很無聊,就叫姑姑陪我去釣魚。可是沒有魚餌,於是姑姑帶我去捉魚餌——小蚯蚓。我們帶着小鏟子和一次性杯子來到一個很髒的地方。姑姑拿出小鏟子,用它的側面把泥土挖開來。不一會兒,一條小蚯蚓從土裡“鑽”出來,我趕緊用一跟小木棍把這個“獵物”挑進杯子里,還在杯子里放了一些土。

   後來我發現石頭下面一般都會有一條蚯蚓,我還挖到一條特長的蚯蚓呢。有一次,挖土的時候我不小心把一條蚯蚓切成了兩段。它就跳起了“拉丁舞”。於是我把杯子放進土裡,結果它自己跳進杯子里。

   今天收穫真大。明天我還要用這些蚯蚓去釣魚呢。

您正在瀏覽: 捉蚯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