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來到我們中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來到我們中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學習不好又自卑。在我們面前,你總是抬不起頭,也不愛說話。  

  記得我剛轉到你們班時,想儘快認識每一位同學。很快,我跟其他同學便混熟了,無意中聊到你——聽力不太好,胳膊斷過,有點殘疾,家在農村,家境很窮,除了校服沒有穿過一件完整的衣服......有關你的事泉涌而出。  

  “差生”有“差生”的群,好學生有好學生的群,唯獨你像一條無家可歸的小魚一樣,遊離於好學生與“差生”之外,找不到自己的歸宿。  

  我真心想和你成為朋友。可到你那兒,連問你好幾次名字,你都以“啊”來作答,我既尷尬又氣惱,但還是耐下心說:“我們交個朋友吧!”你朝我憨憨一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說:“好!”  

  我同情你,便產生了幫你找回自信的念頭。我極力尋找你身上的優點,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像找着新大陸一樣趕緊去告訴要好的朋友:“你不是沒有優點,只是我們忽略了你,你幹活能吃苦,從不拈輕怕重。”還沒等我說完,一個朋友補充道:“你還很義氣,幫我打過架。”雖然打架我不贊成,但你能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精神我還是很欣賞。  

  此後,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便有意無意地去接近你,幫助你。與你聊天、談心時,盡量給你多說話的機會,跑步時陪你一起跑,當你有勇氣回答一個小小的問題時,我們都會為你報之以熱烈的掌聲......我們之間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許多。  

  那時,你也許被這突如其來的愛之泉包圍得有些不知所措,你改變了許多,與我們也摩擦出了如兄弟般熱烈的火花。  

  上中學后,我們不在一個班。看到你,仍然穿着破舊的校服,依然對我憨憨地一笑。我真想對你說:“其實,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在學校,人人平等,你不必自卑,不必害羞,因為在學校,我們只有純粹的友誼!”  

  請接受我誠懇的邀請,請你來到我們中間吧!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你,來到我們中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