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來到我們中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來到我們中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到處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大地充滿了活力,鳥兒飛向了天空……這緣於,你,來到我們中間。

  ——題記

  牆上的掛鐘計數着時間的流逝,你計數着季節的更替,你計數着歲月的滄桑,你在歲月的年輪里刻下了永久的、不可磨滅的印記。因為你的執着與努力,挽回了一個個如花一般的人們,使他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你是報告歲月的使者,你是希望的傳播者,你是愛的象徵……冬天到了,你還會遠嗎?你是幸福的,你曾被多少詩人詠嘆過,流下了輝煌;你曾被多少游者視為愛的象徵,你曾被多少困窘的人視為希望的種子。

  你是默默無聞的,你原來有妖嬈美麗的外表,你卸下了這華麗的服飾,穿上了樸實的着裝。你來了,帶着你的芳香,帶着你的樸素,帶着你無限的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雖穿着樸實的着裝,但是你內心的美卻讓人折服,有多少人為之傾倒、為之嚮往、為之瘋狂,你仍然是微笑着從容的去面對一切。你的沉着讓我們佩服,你的謙虛讓我們驚嘆,你的美麗讓我們痴迷。

  盼望着,你終於到來了!你來了小草就有了生機與活力;你來了花兒就有了妖嬈與嫵媚;你來了孩子就有了希望……你的到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桃花枝頭上開滿了花兒,趕趟兒似的,紅的像霞,白的像雪,一個個都在拚命的展示自己的才華與風采,你就耐心的點評着她們。

  遠處草地上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看有沒有你的氣息。這時,小草到處去傳播你的信息。於是,滿世界都有了你的信息,到處遍布着你的身影。

  孩子們看到你的到來就走出了家門,一路上去尋找你的蹤跡。田野上、庭院里、操場上……到處都尋覓到了你的蹤跡,於是你就成為了一年伊始的象徵,也成了希望的象徵。

  時間飛快,歲月流逝,我們又在尋找你,悄然間,不知不覺中,你,來到我們中間!

您正在瀏覽: 你,來到我們中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