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我們中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們中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它並沒有固定的含義。它,可以變得很大,就彷彿是籠罩在城市上空的那層厚厚的,帶有微微透明的霧。但,它也可以變得很小,猶如一粒沙,穿梭在茫茫人海中間。 

  ——題記 

  天依然是晴朗的,只不過是多了一些白雲,多了一絲寒意。正當同學們還帶着微笑,在學校里吮吸着知識的時候,我卻痛苦地呆在醫院裡,看着鹽水管里那一滴一滴的鹽水。 

  鹽水慢慢地滲進我的體內,手冰冷冰冷的,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發燒了,而且一下子就竄到了41°。 

  “你感覺冷嗎?” 

  “你身體還難受嗎?” 

  “我幫你倒杯熱水吧” 

  “我幫你測量一下體溫吧” 

  “……” 

  可能90%的人會認為那是從媽媽口中說出的話。其實,那是醫生阿姨說的話,我媽媽正在上班呢,晚上才能照顧到我。很多人會說這有什麼稀奇的?醫生的職責唄! 

  這是有一定道理,不過更多的是一種美的體現。當一個人虛弱的時候,正是一個人最需要溫暖的時候。那一句句的問候,如一股暖流,溫暖着我“乾旱”的心靈,就像媽媽一樣。 

  把視線轉向另一處,就會發現另一種美,不過,那隻能算是表面。 

  此時,從醫院進來一位十分漂亮的年輕女孩兒。她頭髮呈古栗色,長長的,卷卷的,戴着一頂灰色的毛茸茸的帽子,身着黑色毛衣,穿着高筒靴。一走進來,就會有一種茉莉花般的清香。 

  她也是來吊點滴的,就坐在我旁邊那個位置,發現那個位子上面有個包,便問:“這是誰的?” 

  “抱歉,那是我的”我微笑着對她說道。 

  “拿走!”說完,就把包往我這兒一扔,結果那包的邊緣擦到了我正在吊點滴的手上。 

  “啊,疼!”我不驚叫了起來。原以為她會向我道歉,沒想到她並沒有這樣,只是看了我幾眼,估計,那也不叫看吧,這是說好聽點罷了。 

  據本人經驗之談:其實有些人是很漂亮的,但她的內心就比不上她的容顏了。這種人很多,或許就在我們身邊。用“醫生”和女孩兒”來做對比,那相差太遠了。 

  如果用一張美麗的臉龐來換一顆美麗的心靈,是很容易做到的。我們,何嘗不是呢?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些人並不很秀麗端莊,也不怎麼起眼,卻有着一顆樸實、善良、美麗的心。美,在我們中間,在我們臉上寫着,在我們心中澆灌着。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們中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