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來到我們中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來到我們中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毀得了建築,毀不掉真情,更毀不了你堅定的信仰。

  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擾亂了人民安寧的生活,那一刻地動山搖,江河易道,天地變色。原來給予人們庇護的高牆在那一瞬間倒塌,都市成為一片廢墟,災難降臨到每一個人身上,倖存的人民面對這一切欲哭無淚,欲說無語。正在人民一片驚慌,四下逃竄時,你——可愛的人民子弟兵,在共產黨的號召下,負着生命的囑託,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現場……

  花兒還在陽光下爭奇鬥豔,小溪還在山谷間快樂流淌,孩子還在睡夢中想像未來……突然,大地顫抖,彷彿要將她上億年積蓄的力量全部爆發,一座座高樓大廈在我們的視線內瞬間消失。家沒了,我們該怎麼辦?廢墟下,天黑了。

  四面趕來的救援人員在烈日下,廢墟中吃力地穿梭,刨開那厚厚的磚塊、泥沙。鞋早已不知去向,手腳早已磨出了血泡,可他們仍毫不在意。然而,這樣努力尋找出來的卻是失掉笑容、沒有有活力的軀殼。親人已不在,我們該怎麼辦呢?救援中,心碎了。

  廢墟中,我們監測到了生命的氣息。一位老師懷抱中安然無恙的幾個孩子被救出來了,這是生命的奇迹。是老師用生命、用愛給孩子們創造的奇迹,人世間,天明了!

  幾乎天明了在地震發生的同時,許多優秀的共產黨員,許多響應共產黨號召的人民群眾來到了災區現場。溫家寶總理的身影更是一直忙碌在救災前線。他的手砸傷了,流血了,醫療人員要給他包紮,卻被他一把推開;“總理,別過來,危險!”在救援人員着急的叫阻止聲中,在餘震不斷襲來的困境中,總理毅然爬上亂石堆,指揮着救援活動。他看着滿眼期待的人們,深情地說:“中國是我們共同的家,共產黨是我們大家的親人!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共同渡過!災難摧毀了我們的房屋,但決對摧毀不了我們的愛!更毀不了我們共產黨為人民服務的信仰!”希望中,家有了

  你——溫總理,不只是一個人來到我們中間,給予我們愛與希望!你更替共產黨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活下去的勇氣!讓我們在黑暗中看見黎明前的曙光,讓我們在光明中尋找那一份愛的力量!

  災難有,人間有愛,你用你的信仰,讓所有受災人民渡過這一大劫。——後記

  (指導教師陽梅)

  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三:羅晗

您正在瀏覽: 你來到我們中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