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村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風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村風光

  今天天氣晴朗,驕陽似火,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叔叔一起來到堯歌里釣魚。

  山村的天特別藍,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我和媽媽漫步在山間的小道上,感覺到一陣陣清新的涼風吹拂在我的臉上,舒服極了。山裡有一片碧綠碧綠的茶園,像海里的波浪,一浪接着一浪。我走進茶園,摘了幾片茶葉準備回家泡茶喝。突然,一隻翠鳥從我身邊飛過,媽媽趕緊拿出相機,把小鳥可愛的模樣拍攝下來。這隻鳥長着一身翠綠的羽毛,頭頂和尾巴鑲着黑色,尖尖的嘴巴里發出了清脆的叫聲,像是在說:“歡迎你來到堯歌里。”

  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蜻蜓也來湊熱鬧了,它們有黃色的、綠色的、白色的,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顏色的蜻蜓,真美呀!

  我們來到魚塘邊,群山環繞着整個魚塘。小青蛙呱呱叫個不停,知了也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像是一個合唱樂團,在唱着動聽的歌謠。魚塘邊,爸爸和叔叔們已經在釣魚了。他們聚精會神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標,一有動靜,趕快拉起魚桿,一條鯽魚上鉤了。魚塘里一群群鴨子在水中玩耍,它們有的互相追趕,有的潛入水中,還有的在“嘎嘎嘎”叫個不停……

  山裡的自然風光真美呀!我們要保護這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山村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