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人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超人朋友 

昆明市第十中學11班 劉卿雲 

小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她就像一個超人。 

男生做事沒有女生細心,女生沒有男生體力好。我的超人朋友個子小,但是看似脆弱的她卻敢於男生比跑步。三年級,她成了我們班跑步冠軍。一節體育課上,大家十分無聊,這時,我的這個朋友提出要與男生比賽跑步。幾個個子高的男生哈哈大笑起來,都說她自不量力。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只見她風一般地沖了出去,沒過幾秒,她就到了終點。而那幾個自以為是的男生,離終點還有好幾米哩! 

她真是個超人,一個比男生跑得還快的超人! 

另外,她為班級的工作也十分儘力。 

從二年級開始,我們班的黑板報都是滿分。每次要打印什麼,她總是第一個舉起手來,而且她每次的創意都讓人出乎意料。 

從三年級開始,她一直擔任着工作辛苦的勞動委員。每天,她總是第一個來到學校,然後召集掃地的同學。有一次,我忘記要掃地,遲到了。我本想讓她“開後門”,不要罰掃我了,但她卻不理我,還多罰掃了我。原來,正因為我是她的朋友,她才會“嚴格要求”,這是為我好啊。 

她不但工作上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學習上也總創造奇迹。 

每次作業,她幾乎都會被表揚。好幾次作預習,我們都只做了一到兩面作業本,可她總是比我們多好幾倍地預習,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每次數學作業,我們都想着不是語文作業,書寫不用好,只要做對就行,可她卻每個字都像藝術品一樣,連老師都驚訝不已。一次,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小作文,題目我已經記不清了,可我深刻地記得,那篇小作文只有她一個人不用重寫,其他人都是要不就書寫不認真,要不就字數不夠,要不就偏題了。而她不但書寫十分認真,中心十分突出,而且還寫了五頁多,真是個超人阿! 

小學的作業不多,因此我們的字幾乎都不難看。在那時,我與她的字不相上下。老師不是表揚我,就是表揚她,特別是抄詞和回答問題,我們總是被表揚書寫認真。她是合唱團的,中午不能像我一樣在教室做作業。一天,老師勾了50多個詞讓我們抄,還有十幾個字要組詞,五六個問題要回答,我一中午在那認認真真地、專專心心地做都沒完成,而下午的課間,她以超人一般的速度飛快地寫字。最後,努力地做完交到老師那兒,結果才知道她還提前我交上了本子!她的寫字速度可真快啊! 

這就是我的超人朋友,跑步最快,為班級奉獻最多,作業最認真,書寫最好、最快,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超人。 

我有這麼出色的超人朋友真幸運,我為有這麼一個超人朋友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超人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