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投稿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稿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城皇嶺 

  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 黃宏春 

  我的家鄉在平南,它是一個小縣城。在平南的北邊有一座風景優美的嶺——那就是城皇嶺。 

  春天的城皇嶺是個綠色的世界。剛下過雨,我和爸爸媽媽又來城皇嶺踏青了。我們來到了嶺腳就聞到一股清新的味道,好舒服!嶺腳全都是綠油油的柏樹。只要風一吹來,筆直的柏樹就會彎下沾滿水珠的腰來,彷彿正在向我們打招呼,歡迎我們的到來。踏上了潔白的階梯,那兩旁的蝴蝶樹開滿了花,那紫紅色的花就如一隻只蝴蝶在樹枝上不停地飛舞。蝴蝶樹無論何時都不鬆懈,就如同守護這條小路的綠衣哨兵。到了半山腰,一把把綠傘似的龍眼樹就會映入你的眼帘。那嫩綠的葉子好像擦了油,閃閃發光,樹葉中還藏着許多淡黃色的小花。看到這小花讓我彷彿看到了枝頭掛滿了一串串成熟的龍眼! 

  夏天,陽光照耀着整座城皇嶺。那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啊!熱啊!”但是,嶺上的磨菇卻一夜成長了。一大清旱,就會有許多人提着籃子去摘。上次我還收穫了一籃子,想起那甜美的味道,現在還會咽口水呢! 

  到了秋天,城皇嶺披上了一層黃色的紗衣,葉子大多都變成了黃色的啦!抬頭仰望,就像大地舉起一支飽蘸了黃色的大筆,為藍天添上一幅美麗的圖畫! 

  冬天的城皇嶺的景色更是別具一格,雖然到處冷風習習,大多數樹木落光了葉子。只有那柏樹和龍眼樹還常青,陪伴着來這裡跑步的中年人|、漫步的老人、嘻戲的小孩、一雙雙的情侶,成為了嶺上的一景,為城皇嶺增添了歡笑! 

  這每個季節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的地方就是我家鄉的城皇嶺,我愛家鄉的城皇嶺!

您正在瀏覽: 投稿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稿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