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拐進彎彎小路,首先映入眼帘的當然是一望無際的田野,春天,整個田野好象鋪上了一張浩瀚無邊的綠色絨毯。太陽那橙黃色的光芒,像閃耀的金子一樣照射着大地。秋天,瑟瑟秋風吹來,一望無際的稻田像大海泛起的波濤,谷穗像怕羞的姑娘,靦腆地低着頭.

  轉眼間,我來到了小溪邊;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邊流下來,時而急;時而緩,當溪水從高坡上流下來時,如小瀑布一般,飛濺起團團小霧,奔流着,穿流着,小溪時不時發出各式各樣的韻律,有的低沉委婉,有的纏綿細蜜,有的高昂激備,宛如一支多聲部的樂曲,撒落在翠谷芳澗.空閑時我常常矗立岸石上,任漏然入耳的流水聲裹襲了自己,幾乎達到"目好風清聽不眼"的地步。

  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小溪,來到了山林。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樹木,花草長得鬱鬱蔥蔥,彎彎曲曲的養腸小道就像仙女的綵帶飄落在山坡,順着小道,我來到了山頂,看着腳下具有田野園風光上午山鄉村野;我不禁嘆道:“外婆的家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