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仙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仙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平利,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非常美麗。尤其是古仙湖的景色更是令人神往。

  傳說很久以前,有一位神仙在古仙洞修鍊,這大概就是古仙湖的由來吧!

  古仙湖的大壩上蓋了一個水庫。泄洪時,運氣好的話,你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湖水清澈見底,清的可以看見小魚在水中游過,清的可以看到湖底的貝殼,清的可以把湖面當作一面鏡子,能清晰的看到各種倒影。湖面上有很多小船,小船應該就是捕魚工具。微風吹來,很是涼爽。有人在湖邊釣魚,有的在打水漂。如果你在湖邊那茂密的樹林里,就能聽見鳥叫聲和風吹樹林的聲音。蔥鬱的樹林就像綠色的海洋。古仙湖物產豐富。聽別人說,湖裡有各種各樣的魚兒,張牙舞爪的大龍蝦,還有懶洋洋的各種貝類……

  夏天,我坐着小船在湖面玩耍。我看着茂密的樹林,不禁感嘆道:“哇!真迷人哪!”就在這時,一隻蜻蜓輕輕的落在我頭上,竟然就這麼睡著了。如果仔細聽的話,還可以聽到小蟲的叫聲,就像搖籃曲一樣,我不知不覺躺在小船上睡著了。一覺醒來,已是日落西山,那燦爛的晚霞映照在如玉的湖面,猶如胭脂一樣令人迷醉!

  我們家鄉的古仙湖真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好地方!

  三年級:張浩程

您正在瀏覽: 古仙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