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q寵(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q寵(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上節課的情況告訴主人,主人聽了,哈哈大笑,說:“哎喲喂,你還是別去學什麼勞技了,學學藝術課吧!”於是她給我報名小學舞蹈。(男的學舞蹈!?) 

  算我倒霉!老師第一個就抽我!憂鬱!沒辦法,我只好應付老師。 

  主人的記述: 

  其實我一直躲在窗外看着它的。因為對他的關心,所以我站在外面看着他。他先說:“女士們先生們,貝拉米的精彩表演現在開始!”只見他學着小狗的樣子搖尾巴,然後扭起了屁股:“左扭扭,右扭扭,上上下下屁股扭扭……”我吐!他說這句話時太噁心了!“嗯,還不錯,值得表揚!”老師說。我真的吐了:他這老師什麼破欣賞水平啊!然後我家貝拉米就做了一個狗狗在空中接住骨頭的動作,最後不小心放個威力巨大的屁把自己變成了“噴氣式小企鵝”,飛到房樑上來個倒掛。 

  “你快下來!”“我就不下來!”老師見貝拉米不下來,就使出絕技,說:“房樑上,油漆未乾。”貝拉米可真暈死,不小心從上面掉下來,把地板砸出一個大窟窿。老師只好說:“下課吧,以後叫油漆工把地板補補!” 

  09.11.25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q寵(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q寵(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