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說數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說數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是3的倍數的數都不能說,”老師狡黠而又自負地一笑說:“說數比賽現在開始。” 

  在星期天上午,我們作文班做了一個遊戲,叫說數比賽,在老師的手勢下比賽開始了。第一輪:全班10名同學全部起立,由我來起頭,“1”、“2”、“4”、“5”、“7”……“18”!哈,小明說錯了,被淘汰出局,比賽接着進行,隨着數字越來越大,同學們也越來越緊張,一個個雙手攥拳,雙肩聳起,雙腳在地下不停地發出“砰砰”聲,好象全世界的人都在注視我們,窗外不斷傳來小販的吆喝聲,擾亂我們清醒的頭腦。 

  第二輪又淘汰了四名同學,現在只剩下我、小紅、麗麗,寧美,小剛5名同學了,到底誰會拿冠軍?誰又會被淘汰?會花落誰家?我們5 個人的臉上不在是有所顧慮了,個個擠眉弄眼,準備再戰,寧美越戰越勇,其他人也不甘示弱,只有麗麗面無表情的樣子,儘管外面的叫賣聲很大,她也表現出冷靜的神態。“67”“68”“81”中間又數了很多數,相繼也淘汰下了幾個人,就剩下我和麗麗兩個人了。第三輪比賽就這樣開始了,我不禁心裡美滋滋的,漸漸驕傲起來,說數也有些漫不經心了,當老師宣布麗麗獲得第一名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該我說97結果卻說成了79,竟然回到了說過的數字里去了,我真是慚愧不已,連連嘆息。 

  這次說數競賽真有趣,它看似很簡單,卻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說數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說數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