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我愛螞蟻

  我家樓下的院子里,住着一群小螞蟻,我可喜歡它們了,閑着沒事就去看它們,常忘記吃飯呢!

  它們長得很大,很壯,自然需要很多食物,每當我來到洞邊時,它們就會探出頭來向我要東西吃。有一次,我捉了一隻蜘蛛,放進了螞蟻洞,我想蜘蛛有毒鉗,又會吐絲,它可能會把螞蟻吃掉吧!可是,我發現我錯了。四五隻大螞蟻蜂擁而上,咬住了它,把它翻了過來,蜘蛛奮力掙扎,但是它被咬住了腿。最後,它被大卸八塊,成了螞蟻的美餐。

  螞蟻也會自相殘殺。有一次,一隻大螞蟻和一隻小螞蟻打了起來,雙方都大打出手,打得難解難分。最後,大螞蟻依靠實力和體形,戰勝了小螞蟻,並將它吃掉。

  我愛螞蟻,它們讓我懂提了許多知識。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