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小事 

  我很愛吃麵包夾果醬,每天早晨吃早飯時,我都要吃麵包夾果醬。我們家的果醬瓶子放在了廚房的一個很高的檯子上,每天早上我都要從檯子上面拿果醬瓶子。 

  有一天早上,我去拿果醬瓶子。當我伸手去拿果醬瓶子的時候,拿到的是瓶子蓋,瓶子一下子掉到了桌子上,又從桌子上滾到了地上。我沒有及時去扶瓶子,瓶子里的果醬灑了出來。看着灑出來的果醬,我一下子愣住了。 

  爸爸聽到了“咔嚓”一聲,立即趕到廚房來看,發現果醬瓶子被打碎了。爸爸拿來了笤帚和簸箕,把瓶子的碎片掃乾淨,倒進垃圾桶里。爸爸打掃完后,他對我說:“以後,如果果醬瓶子真要掉了的話,你就得趕快去把它扶穩,不要讓他掉到地上。還有,你平時要蓋緊瓶蓋。拿東西是要那住下面。尤其是拿瓶子的時候,最容易因為沒拿瓶子的下方而把瓶子掉到地上了。” 

  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果醬被浪費掉了,真可惜。如果做到爸爸說的這三條的話,果醬瓶子就不會掉到地上了。這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是,我從中得到了很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